梧秋plasma fall

关于tirekxcrozy glow这对我yy的cp的结局猜想

虽然结局据说流出了???而且那个暮暮反正令我够悲伤了,这种官方间接证明了寿命论之后,我想起我吃的cp。。。现在我没有看结局,也不知道在哪里可以看到。。。

关于师徒组结局的一些猜想【tirekxcrozy glow】

我觉得有三种。洗白,未洗白也没死,未洗白且死亡

一共有九种可能【其中个人认为有四种可能概率太小】

tirek种族是人马,应该不存在老去这一说

我把个人认为概率比较大的排在前面

其中两者至少一者洗白的几率我觉得非常小,毕竟从那个很久以前的预告【不是最近那个。。。】就有这个感觉了。即使在微弱的概率下,我还是决定进行分析。他们两个的命运几乎只在死亡与非死亡之间。。。

1.两者未洗白也未死亡

太令马悲伤了。tirek的监狱就在crozy旁边,然后终究会一天crozy会长大,也会老去,tirek就只有看着。。。

2.crozy未洗白未死亡,tirek死亡

个人认为还是有可能的。mlp从未死过血统纯正的马【真正意义上的马。。。】s1和s7唯一是马的反派都被洗白了,s9季首的黑晶是荒原影魔,就算官方解释是平行世界,但是正剧版的黑晶都活了一千多年了还没有可爱标志,应该这个设定在正剧也是成立的。【而且equestria没有死刑。。。要死也是被m6友谊大炮轰死的】所以个人认为crozy死亡的几率其实特别小,最多只是在监狱中度过终生。

这个结局就太悲伤了

crozy只有在监狱中望着对面那空空如也的牢笼,失去唯一的朋友【不要跟我说什么虚情假意,我觉得他们就是真的[em]e150[/em]。。。关于命运猜想也是建立在戴着cp滤镜去看这一个人马一个飞马】令马想枯。。。

3.crozy死亡,tirek死亡

这个结局有一定可能性,毕竟crozy死亡概率小本身就是一个猜想,万一也被友谊大炮轰死了呢。但这是所有结局中可能性较大而且是最好的一个结局,因为起码也是个一起死,还不管寿命论。

4.crozy洗白,tirek未洗白未死亡

可能性小。但是这也太令马难受了,也许crozy也不会给tirek写信了。tirek终于再也见不到没有那个烦人的小飞马了,可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也许tirek会想起他的弟弟斯科潘,那个和crozy一样,“背叛”他的斯科潘

思想上的隔绝才是最可怕的隔绝,这比单方面死亡更可怕。

单方面的死亡不可怕,单方面洗白才可怕

然后我的cp就凉了

5.crozy洗白,tirek死亡

可能性小。真的太令马难受了

单方面死亡不可怕,单方面洗白才可怕,两者加起来更可怕。

crozy甚至不会想起tirek认为自己犯了一件令自己后悔终身的事,就是与tirek为伍。。。

然后我的cp就凉彻底了

6.crozy洗白,tirek洗白

个人认为这个结局概率太小了,但是还是讨论一下【毕竟有一点微弱的概率】这样crozy和tirek可以作彼此的朋友,直到crozy老去那一天... ...我感觉更令马难受[em]e150[/em]

7.crozy死亡,tirek未死亡未洗白

概率太小不作讨论。原因已经说过了

8.crozy未洗白未死亡,tirek洗白

概率太小不作讨论

crozy洗白的几率始终大于tirek,正剧中对tirek的人马形象并没有作过多塑造【即使官漫里的tirek也是一个从出生开始就渴望力量还说什么爱情和力量都是令人痴迷的什么的,我觉得tirek唯一的软肋就是人马族和斯科潘8比较斯科潘是真的不断地给予他爱啊。。。】而crozy曾经是友谊学校的学生,虽然她还没有令马难受的遭遇,但毕竟是一匹的小飞马[em]e150[/em]可是可爱标志是骗子,一匹小马真的能改变自己的命运吗?我想至少在正剧中还没有出现例子。

9.crozy死亡,tirek洗白

概率太小不做讨论


不管怎么看我的cp真的[em]e150[/em][em]e150[/em][em]e150[/em]

你们还活在我梦中[em]e150[/em][em]e150[/em][em]e150[/em]


评论(8)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